首页 | 教研室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硕士点 | 支部&工会 | 管理制度 | 精品课程 
  新闻动态
 教研室动态 

 学科动态 
教研室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教研室动态>正文
联系基层 深入基层 服务基层——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深入联系支部调研
2022-10-19 14:41   审核人:

 

 

2022年10月18日上午10时,遵义医科大学党委书记何志旭深入联系点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调研。学校副校长李春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副主任杨加伟汇报了党支部和教研室一年来在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何志旭书记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2022年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挥了先进集体的引领、示范作用。希望党支部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文件和精神,指导教学与科研工作;二是党支部和教研室要发挥好凝聚人心、统一思想的作用,鼓励、支持教师潜心教学,提高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加强学术交流,提升科研能力。在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成就。

(审核:一审:侯晓晖,二审:袁晓锋,三审:龙艺;撰稿:杨加伟;摄影:陈丽东)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709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