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室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硕士点 | 支部&工会 | 管理制度 | 精品课程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管理制度>管理制度>正文
生物化学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制度
2007-03-03 15:21   审核人:

仪器设备管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仪器设备的作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不断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益,为了

共同做好这项工作,特制定下列办法。

1.全面执行《遵义医学院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2.仪器使用前应详细阅读使用说明书,熟悉其性能,切勿违反操作规程。

3.实验室仪器设备应设立仪器使用登记本,以便及时发现故障,加强责任管理。

4.实验室仪器设备要坚持维护保养制度,定期清洗和通电,较长时间不用仪器应加防尘罩。

5.实验室仪器设备在使用中发生故障,应由实验室主任或主管仪器设备人员进行检查,小故障应自行排除,如无法排除可通知设备科修理组修理。

6.大型精密仪器必须有专人保管,负责保养检查、校验及安排使用;对该机不熟悉的人员一律不准上机操纵。

7.已失去教学、科研仪器使用价值或严重损坏没有配件、无法修复的仪器设备,报设备科,经鉴定小组作出技术鉴定后,作报废处理。

生化实验室

2007.03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709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