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室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硕士点 | 支部&工会 | 管理制度 | 精品课程 
  支部&工会
 支部园地 

 工会活动 
支部园地
您的位置: 首页>支部&工会>支部园地>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举行“高校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2020-10-22 10:25   审核人: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提高教师自身修养,根据学校和基础医学院的工作安排,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20201022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范芳主持。

会上,范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希望支部党员和全体教师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的重要性。随后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师〔201910号、《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以《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中一些学术不端、骚扰学生等违反师德的例子,要求支部党员和全体老师以此为鉴,严格遵守国家的高校教师行为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相结合,把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有机地融人到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之中,从而更好的教书育人。

基础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0.10.22

关闭窗口

遵义医科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2709  ICP备案号:黔ICP备06003261号-2